·[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北京通州电动出租车正式上路 起步价10元(图文)

时间:2013-09-29 09:22:34  来源:千龙网  作者:任佳 蒲长廷 刘炜

28日上午,北京通州区200辆电动出租正式上路,起步价10元,超3公里每公里2元。居民可以通过电话预约和定点叫方式叫到通州电动出租

8048449625230176330.jpg 

  今晨8者在通州区小圣庙电动出租站内看到,200出租正等待出今天第一天干活儿,早就来了。家住梨园附近的袁先生一早5就从家赶来,擦、充,盼着一天能多拉点活儿。

  询问过程中发现,有80%的司机之前都是通州的黑司机,看到电动出租之后,就立刻名,希望能,成的通州的哥。

  负责通州电动车的北京新通慧捷公司负责张经理表示,本次共投入使用200辆电动出租,在全市郊区中,属于一次性投入车辆最多的,建立了GPS度系

  此外,者从国家网北京公司悉,小圣庙电动出租站是目前全国模最大的电动出租站。下一步,通州区医院、商、地沿线等将点,分批建一定数量的直流充电桩快速补电设施,形成通州区域充

  咋打

  定点等、电话约 起步价10

  电动出租满电可以连续160公里,运是通州范内,但主要集中在城区。起步价3公里内10元;超3公里每公里2元。运方式以固定点位候客、电话预约车为主。

  除6个城站有专门点外,潞河医院新南路东侧、运河大街易初花外等13个人口密集的地方也专门的候点。

  今早者乘坐电动出租行体,从土站打小圣出口位置,路程3公里,土站外的黑起步价就25元,同段路程乘电动出租只花了10元。

  者注意到,电动出租在行驶过程中基本没有噪音,速每小时约60公里。

最新信息

  厦门园林绿化、市政设施、供气供[详细]

推荐信息

  厦门园林绿化、市政设施、供气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