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洪泽区举办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业务技能培训班

时间:2023-11-20 14:14:2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蒋忠 王兆忠) 近日,洪泽区举办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业务技能培训班,旨在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人员业务技能,进一步统一规范业务行为,提升基层经办人员服务能力,以实干争先姿态推动全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编辑_20231120141211.jpg

本次培训班由市、区人社、税务部门联合举办。培训班上,市人社局社保中心张超群科长以实案为例,重点围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政策及口径进行了解读,并与基层一线的人社协办员互动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洪泽税务局朱永吉科长就缴费渠道和征收环节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系统分析研判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运行质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洪泽区人社局党委委员、社保中心主任刘晓娟出席培训活动并提要求。她指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保障水平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广大城乡居民切身利益,具有重要的兜底保障作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区政府主要领导专门作出批示,要求各镇(街)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专题部署,确保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保障水平指标达到98%以上。她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部署上来,逐户逐人深入细致地做好政策宣传发动和跟踪工作,力争应缴未缴人员一个不漏、全员缴费,确保圆满完成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率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编辑_20231120141253.jpg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课程合理,内容丰富,务实管用接地气,对我们做好服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来自基层镇(街)一线的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感觉到服务群众的情怀更浓了,服务理念和规范意识得到了显著增强。”

洪泽区人社局、税务局负责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业务人员,各镇(街)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工作负责人,属地税源管理部门负责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征缴人员,各村居(社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征缴负责人及市人社局省考指标“百日攻坚”尖刀队员代表参加了培训。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