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玉台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7 10:45:12  来源:中国众识网  作者:龚茂培

强学习 严剖析 抓整改 促提升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按照阆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8月26日下午三点半,玉台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强学习、严剖析、抓整改、促提升”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董杰民组织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汇报了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要求每个党员围绕五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增添整改措施方案和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求新时代的每个党员要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鲜明的政治观点,敏锐的政治思想觉悟,把持续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本身业务学习和当前工作有机结合。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班子成员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个个发言,相互交流学习体会,查找问题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列整改方案。大家针对问题,一针见血,开门见山,不避短,不回避矛盾,既红脸出汗,又交心谈心。

镇党委书记高民强调指出,机关支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组织有力,方案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准确,与会党员要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增强“班子建设的危机感、带好队伍的紧迫感、干好工作的责任感”三个认识,坚持多学善思,树立“规矩意识、开拓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三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落实“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三项建设,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为建设“田园小镇,五彩玉台”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杰民主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