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朝阳区融媒线上线下提供精准文化服务

时间:2020-05-07 14:29:25  来源:快资讯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朝阳区融媒体中心文化分中心”在北京市朝阳区图书馆挂牌成立,构建朝阳“一个区级融媒体中心+N个基层分中心”的多层次多点架构聚合平台。

朝阳区融媒体中心文化分中心聚焦朝阳文化,与“朝阳文化云”平台双管齐下,将打造全方位朝阳文化服务网络综合平台,进一步满足广大百姓的文化需求。朝阳区融媒体中心文化分中心包含文化建设成果展示、文化设施数据概览及实景地图、文化活动展示及管理、直播数据管理及监测等多个功能板块,并设有手机客户端,居民可通过手机客户端,结合自身需求,选择信息浏览、资讯查询、活动报名、视听学习等服务,还能进一步掌握了解丰富多元的朝阳文化资源。

朝阳区融媒体中心文化分中心网络平台将充分利用数字文化资源,通过大数据整理分析,科学全面准确地展现朝阳文化成果,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有效指导基层文化单位及组织。文化分中心的成立,基于互联网思维的文化产业管理观念,有效实现区域文化资源平台全覆盖,为企业提供文化发展导向,为百姓提供精准文化服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