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新疆鄯善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20 10:24:41  来源:搜狐  作者:摇撸

1月18日,以“我为鄯善代言”为主题,由鄯善县人民政府主办,鄯善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鄯善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总决赛正式启动。16位选手同台比拼,争夺“鄯善旅游形象大使”桂冠。

 

决赛共分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国风心裁·话旗袍;第二环节,娓娓道来·赞鄯善;第三环节,我最闪亮·展才艺;第四环节,风采无限·秀晚装。

 

据了解,本次鄯善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经过初步筛选,在初赛中选拔晋级36位选手,又在复赛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16位选手进入总决赛。

 

鄯善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春晖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把鄯善的美丽城市形象、丰富的旅游资源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鄯善、喜欢鄯善、留恋鄯善。”

近年来,鄯善县委、县人民政府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旅游发展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关于旅游工作的安排部署,坚定不移走全域旅游发展之路,逐渐摸索形成了“旅游+文化、旅游+农业、旅游+就业扶贫、旅游+体育、旅游+康疗”等新的旅游经济发展模式。

据悉,鄯善县游客数量和经济收入连年创新高,就今年1-10月,全县共接待游客897.76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102.24%,带动综合旅游消费达87.82亿元,同比增长161.6%.

 

评比揭晓后,来自鄯善县英才幼儿园的选手李富凯斩获了此次比赛的冠军,他说:“很荣幸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今后我会用实际行动来宣传鄯善,让更多的游客来到鄯善,品鉴鄯善之美。”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