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精神扶贫,固本培元——仓房镇“扶志”“扶智”文艺巡演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9-04-30 11:03:11  来源:共工网  作者:龚建光 赵玉峰 周文海

天开淑景,万里同风。4月27日,淅川县仓房镇2019年脱贫攻坚“扶志”“扶智”文艺巡演拉开了序幕。

送戏下乡活动是淅川县委县政府心系农村、服务农民的真切体现,是推进农村经济文化和谐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县文化局联系仓房,关系仓房的真情体现。对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加快“生态、宜居、文化、美丽”仓房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目前,仓房镇正处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处在建设“四个仓房”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刻。我们要以“两弘扬、一争做”活动为抓手,以“敬老孝亲”、“扶志扶智”为载体,摘穷帽,换穷业,坚持“短中长”,结合打造脱贫“恒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淅川县文化局艺术团负责人介绍: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淅川县曲剧团全力支持和服务脱贫攻坚工作。本次巡演将带来《杨春扫雪》《麻风女》《哑女告状》《清风亭》等优秀剧目。让贫困户坚定脱贫的决心,看到幸福生活的希望,看到走上富裕道路的曙光。

在演出现场,闻讯赶来的父老乡亲边看边谈论:党的政策好啊!自家门前都能看到各种演出活动。国家对贫困户可真上心,自己要教育后辈子孙上好学。攒攒劲儿,把这个穷帽子给它摘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