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安宁区:举办打造“市民城管”共建精致兰州活动

时间:2019-03-21 10:30:39  来源:中新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3月19日下午,安宁区城市管理局在培黎广场举办“打造‘市民城管’共建‘精致兰州’”城市管理宣传日活动,和广大市民面对面、零距离的沟通交流,宣讲相关政策,解读政策要点。

活动围绕打造“精致兰州”这条主线,设立非机动车秩序管理,文明养犬,数字化城市管理等9个咨询台,现场受理市民遇到的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

在交流互动环节,主持人现场抽取5名市民,指导他们下载安宁区全民城市管理平台手机App,并详细介绍了城市管理微信公众号内容和手机App操作方法,现场氛围高潮迭起,活动形式丰富多样。

“活动很好,以前不了解,现在才明白原来城市管理工作包含这么多内容,工作人员也是挺辛苦的。”一位市民表示,日后将严格遵守城市管理相关规定,为城市管理工作者减负的同时,也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