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岷东新区: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化惠民宣传

时间:2018-11-09 10:52:49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吕伟利

让城市更文明,让百姓更幸福。幸福岷东,祥和美好。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年,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精神,充分调动岷东新区广大市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提升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认同感和参与性,增强百姓热爱岷东,建设岷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建共享品质岷东、文明岷东、美丽岷东。昨(7)日,岷东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城市更文明、让百姓更幸福”文化惠民宣传主题活动在岷东新区松林苑举行。演出节目精彩,老少观众开心,其间穿插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相关知识有奖问答,现场气氛热烈。

携手文明,人民收获幸福安康,立足发展,中国收获繁荣富强。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岷东新区掀起新一轮创建高潮,在文明的旗帜下,和谐的音符正在岷东大地上辉煌地奏响。开场舞蹈《走进新农村》拉开了演出序幕。歌颂了改革开放以来农村天翻地覆的变化,象征岷东的科学发展,岷东的文明进步正呈现出广阔而美好的前景。

在创建文明城市的激情中,岷东新区全体干部群众上下同心,豪情满怀。努力推进城市建设、美化人居环境、提升市民素质,在张扬城市个性的同时,正实现城市和谐发展的梦想。

讲文明、树新风。这是一项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塑造形象,造福人民的德政工程。岷东全区上下铆足一股劲,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实践科学发展的一个载体、推进社会管理的一大抓手、提升市民素质的一个途径、造福人民群众的一件实事,真正实现“创建的过程靠群众参与,创建的实效请群众检验,创建的成果由群众共享”。

人人参与、家家行动,“争创文明城、争当文明人”。 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以实际行动营造整治文明有序的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文明花开遍地鲜,文明花开更灿烂。“做文明人,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全市文明之花处处开放。

文明是最亮丽的风景,文明是引路导航的明灯,走向文明,我们创造崭新的天地,走向文明,让身心沐浴在幸福的春风中。一个文明、舒适、温馨的道德家园正由全区人民共同努力创造。

“文明的城市,和谐的乐园,幸福的生活就在我们身边。让我们都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为创建工作出力流汗、贡献才智,齐心协力建设美好家园。在创建的道路上,大家一路前行,展示了前所未有的蓬勃激情。创建文明城市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文明创建是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为了让城市更文明,让人民更幸福。让我们干群一心,锐意拼搏,为建设一个更加美丽、更加和谐的文明城市而不懈努力。祝愿岷东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眉山的未来繁荣昌盛。”岷东新区包保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眉山市文明办副主任王全中表示,本次活动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化惠民宣传推向了深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