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石碣镇:开展城市形象标识征集活动

时间:2018-03-26 09:07:50  来源:南方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何建文

作为明末民族英雄袁崇焕的故乡,被国画大师关山月誉为“东江之珠”,石碣镇近年来发展稳健,建设成果显著。24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展现石碣城市特色,弘扬石碣城市精神,提炼石碣城市符号,石碣镇开展城市形象标识征集。

记者了解到,征集的城市形象标识包括图形和表述词(含标准图形、标准字体、标准色彩及标准组合)。征集截止时间到2018年5月5日17时整。

石碣镇宣传教育文体局表示,应征作品要突出石碣元素,充分体现石碣三张特色“名片”(英雄故里、电子名镇、供港蔬菜),符合石碣作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名镇、全国亿万农民健康促进行动示范区、全国文明镇、国家卫生镇、中国绿色名镇、全国环境优美乡镇、广东省中心镇”等一系列荣誉称号的城市内涵,有充足的形象表现力和艺术感染力。应征作品应包含形象标识的绘制形象、名称和设计说明,可由单幅图稿表现,也可以由不同色彩的多幅图稿组成。

2018年6月初,根据专家评审、公众咨询专家咨询综合意见,审议确定最终方案,面向社会公布。本次活动设立特等奖1名,奖金1.5万元(税前);一等奖2名,奖金3000元(税前);二等奖6名,奖金1000元(税前)。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