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圣八礼山楂酒,实力担当青州古城的文化宣讲者

时间:2020-08-19 10:52:50  来源:一点资讯  作者:

距离国庆黄金周假期还有两个月时间,皇尊庄园的市场营销团队已经开始忙碌了起来,根据以往的销售经验,为即将到来的酒水消费高峰做好充分的准备。皇尊庄园全员都保持着奋斗的状态,一方面积极开拓线上的传播渠道,一方面在线下与经销商更加紧密联系,店面铺设、产品陈列、充满地区针对性的促销活动紧锣密鼓地在进行着。

皇尊庄园在近几年内取得的耀眼业绩令行业称羡,一直以来,圣八礼山楂酒在国内各大重要城市的各类展会、活动不断亮相,乐于以山楂红酒文化宣讲者的身份自居。圣八礼山楂酒能够在红酒市场汹涌的行情中脱颖而出,成为现象级的中国红酒产品,靠的就是这股不断将山楂红酒文化输出的执拗劲。

古城的深厚底蕴是圣八礼山楂酒的文化基因

青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诸多的古迹、名人等演绎了灿烂的历史故事,酝酿了丰厚的文化底蕴。由于适宜且独特的气候条件,山楂在青州得到广泛栽培,有500多年的历史。而充满智慧的青州古代劳动人们,用这一颗颗红宝石去酿造红酒,在西南山区广泛流传着山楂酒酿制技艺。这一技艺的第五、六代传承人刘大圣、刘甲伟父子依托青州的悠久历史、地区特有的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青州敞口山楂的优势,皇尊庄园应运而生了。浩瀚宇宙,造物天赐,青州气候宜人,适宜山楂生长,也唯有古城的人情风味、土地与水源,能够酿造出这般的圣八礼山楂酒,它是青州古城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相糅合 ,经过岁月陈酿发酵出来的琼浆玉液。

中国红酒复兴的实力担当

皇尊庄园立足青州,依托当地丰富的山楂资源,全面发力于山楂红酒的研发与生产,打造成为青州名片的国际品质山楂红酒。近几年,皇尊庄园积极投身于当地山楂产业链条的建设与进一步完善,更斥巨资投入山楂酒技术研发,产品品质有了质的飞跃。100%使用青州敞口山楂酿造、口感醇厚的圣八礼山楂酒获得的奖项无数,更在众多盛宴中被指定为专用红酒!圣八礼山楂酒以中国红酒复兴的实力担当为己任,制定了双管齐下的战略目标,对外积极投身国际市场,对内在各大重要城市铺设完善的销售网络,所到之处,山楂红酒的独特性与天然优越性都受到大众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

中国白酒闻名于世,而中国红酒复兴在即,认真打磨产品、一直以民族品牌红酒为定位的圣八礼山楂酒,作为实力担当,2020年拭目以待,必定又是圣八礼山楂酒的一个高光时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从北京出发,事隔5年后再[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从北京出发,事隔5年后再[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