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提档升级,万盛奥陶纪建成国内首个“悬崖景区”

时间:2018-09-20 13:49:2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在抖音上最火的三大重庆景点,除了主城的洪崖洞、轻轨穿楼,就是万盛奥陶纪景区。五一节游客激增之后,重庆提出对

 焦点图.JPG

奥陶纪悬崖景区的全新悬崖项目即将投用

万盛奥陶纪景区本次提档升级,在“天空之城”基础上,打造了“悬崖景区”的新概念:悬崖边上,9月12日被人民日报官方微博惊叹的18米悬崖秋千,已在新开项目中被刷新为“21米悬崖秋千”,相当于7层楼的高度上坐秋千飞向悬崖外,还有新项目中提前开放的“玻璃天梯”,如果你目视悬崖外的玻璃行走,将可体会“步步惊心”的感觉。另一个惊险项目“悬崖云梯”则是西南首个悬崖外的实景攀岩,脚下300米的悬崖,让每一步攀登都充满挑战。

“这些项目我们都在保障安全上重重设防。”景区负责人赵志丹昨天说,除了悬崖边的刺激项目,360°大摆锤也是首次出现在西南地区,“可怕度”和“新奇度”都超过了景区此前的项目。

奥陶纪景区的这次提档升级,以“悬崖景区”的创新概念,让一些玩“模仿秀”的外地山寨景区难以追赶。

重庆热门景区的影响力正在加强:五一节洪崖洞成为仅次于故宫的中国第二热门景区;也是在9月,权威杂志《互联网周刊》评出的2018中国智慧景区百强,奥陶纪景区位列第三,仅次于故宫和长隆。

3月份,外媒将奥陶纪景区的“步步惊心”列为全球九大最惊险高空项目之一;4月,《重庆晨报》首先报道的奥陶纪景区“悬崖秋千推手”招聘,被央视报道;18米悬崖秋千被《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和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并登上9月13日的微博热搜。

重庆众多的热门景点都在进行提档升级,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小长假和国庆黄金周,可以预见重庆将再度成为热门旅游城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月亮湾是美丽而神秘的喀纳[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月亮湾是美丽而神秘的喀纳[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