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李子坝轻轨穿楼观景台开放,盘点网红重庆旅游各观景台

时间:2018-08-28 16:04:0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要说8D重庆最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景点”,非李子坝轻轨二号线穿楼莫属了,这里引来了太多外地人打卡,外地人的此种热情也让重庆人百思不得其解。

8月21日,应广大观光客要求修建的李子坝观景台,正式对游客开放,这也是重庆今年五一骤然成为“网红”后,第一个完工的网红景点提档升级项目。

重庆这座立体城市,有这样那样神奇的观景台,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重庆各种网红观景台,让你手机里的那张重庆旅游照更惊艳。 

宠粉狂魔:李子坝观景台

先有轨道二号线还是先有楼?这个问题对于前往李子坝观景台的外地人来说,就像“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一样考人。

李子坝轻轨穿楼,重庆人绝对没想到会火,所有李子坝路边此前是没有观看位设立的,游客只有站在不到两米的人行道上抬头望,角度不佳,一列车经过,咔嚓一下走人,而大巴车也只有乱停乱放了。

网红重庆带来的惊人客流,渝中区政府决定从今年5月开始建设李子坝观景台,就为了你抬头看二号线那一眼更安全,不打挤。这么任性,怪不得重庆会被网友称为宠粉狂魔。

昨日,小编从现场看到,李子坝观景台开放后,观看轻轨穿楼的视野,比过去好很多,那就是传说中的33°最佳观看视角,最关键的是不再担心被人流挤到马路上去了,对于中秋国庆前往重庆的游客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这个观景台上,你能充分体会到山城重庆的马路是有两层的,当然,轻轨二号线李子坝上方,还有著名的“三层马路”,你好好算一下,山城到底有几层马路吧,顺便再寻思一下,到底先有轨道还是先有楼。

 

惊艳打卡:洪崖洞观景台

洪崖洞,重庆第一火的网红景点,这里的玩耍方式,以前都是一样的:在千厮门大桥上,或者嘉滨路上,拍一张洪崖洞千与千寻的照片,感受崖壁上的奇幻重庆。

你是否尝试过,在从洪崖洞顶端的沧白路,不慌着下去,先在洪崖洞观景台上看看江北那边的夜景呢?这是拍摄江北CBD那些流光溢彩的银行大楼最好的视野和角度哦!

洪崖洞观景台设在洪崖洞的顶楼,面积并不大,只有几十个平方,这个视角不仅可以看到大剧院等网红建筑,还能把千厮门大桥拍进去,体现重庆是桥都,轨道六号线列车还在大桥下面一层跑呢。

江北嘴的楼宇幕墙,经过专门的编程,相当于一块巨大的电视屏幕,可以展示巨幅的画面,你录一段短视频,把滔滔嘉陵江带进去,说不定就火了。

对了,江北嘴重庆大剧院前面,也有一个巨大的坝子,人少,能看到渝中半岛全景,这也是一个不错的观景台。

 

上帝视角:WFC观景台

重庆的渝中母城,被两江环抱,重庆绝大多数网红景点,也正是在渝中半岛上,但是你要想看看渝中半岛的全貌,需要去江北,或者南岸,有没有地方可以以上帝视角一网打尽看重庆?

有的,这个地方就是WFC会仙楼观景台,位于解放碑。这个开放仅一年的观景台,339米的高度目前是重庆最高,加上坐落于渝中母城较高的位置上,73层的观景台可以环视重庆主城核心区的全貌,不管是渝中半岛,还是江北、南岸,重庆江城、山城的特色尽收眼底,观景台还有空调,不用挤得汗流浃背。

重庆还有个传统的全景观景台,那就是一棵树观景台,不过,上去的人以旅行社游客居多,上山的路也比较容易堵车,这也是看重庆被江水环抱的一个好角度。

重庆的吉尼斯:奥陶纪天空悬廊观景台

重庆市旅发委归纳的重庆主城之外的网红景区,仅有两个,其中一个是万盛奥陶纪景区,这里有一个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观景台——天空悬廊。

万盛奥陶纪景区离重庆主城核心区两小时车程,各线上旅游平台都有一日游的行程可订。奥陶纪景区建在海拔1200米的群山悬崖之上,去年建成的天空悬廊观景台,是一个伸出悬崖69.6米的玻璃栈道,站在玻璃栈道的顶端,除了一览众山小的视觉惊叹,你还能感受到脚下轻微的震动——这座天空悬廊是只有一个支撑点的玻璃桥,这种感觉很是奇妙。

奥陶纪毕竟离主城两小时车程,这里不光有天空悬廊,还有抖音上火得一塌糊涂的“极限飞跃”和“悬崖秋千”,前者相当于在悬崖外的镂空梯步上玩真人版的“跳一跳”,后者,18米的悬崖秋千相当于从6层楼飞下去,每一次电磁铁放开的瞬间,都是一片尖叫声,你脚下的高度,不仅是18米,还有300米的悬崖。

对了,奥陶纪景区20米悬崖秋千9月就要开放了,位置更高,飞得更远,与之同期开放的,还有一众的全新悬崖惊险项目。

这个景区几乎所有项目都是建在悬崖上的,去了你就知道重庆这座“天空之城”,在奥陶纪景区还有另外的一种表现形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月亮湾是美丽而神秘的喀纳[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月亮湾是美丽而神秘的喀纳[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