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加红加青重庆小面只要七步简单制作风味美食

时间:2018-08-01 14:23:57  来源:28商机网  作者:

加红加青重庆小面是非常正宗的特色小面,口感麻辣鲜香,非常受顾客喜爱。小面口感丰富,美味十足,吃一碗热乎乎的面别提多舒服了。是不是也有很多美食爱好者想自己尝试着做重庆小面呢?下面就让加红加青重庆小面教给大家制作流程吧!

重庆小面.jpg 

1、将猪骨放入锅中加入清水,最好是纯净水,这样煮出来味道更加香甜。再在锅里放入切好的葱花、姜片一起炖煮一个小时的样子。

2、拿出一个小碗,在碗里放好辣椒粉和白芝麻,也可以在里面放入适当的味精和鸡精调味。

3、将油放入锅里加热后倒入加了辣椒粉的碗里,然后搅拌匀净,我们的油辣子就做好了。这可是做重庆小面必须需要的东西。

4、将炒熟了的花生粒放入锅中翻炒至有香味溢出后捞起来,碾碎。不要碾的太过细腻。切记千万不要辗磨成粉末。

5、再取出一个碗,在碗里放入葱花、切好的干姜粒、捣碎的蒜泥、花椒粉、蔬菜、炒好的花生、酱油、醋、做好的油辣子、麻油、芝麻油等。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作料。

6、开火在锅中注入水,烧开下入面条煮熟再加入洗净的蔬菜煮两下就可以将面条装刚刚调好味道的碗里了,再将煮好的大骨汤浇在面条上,然后用筷子将面条翻两下,将料翻匀净。

7、最后撒上一把香菜即可。

油辣子是加红加青重庆小面的灵魂,在制作中一定要合理的搭配,合理的配比,这样的小面口感才能更美味。加红加青重庆小面的制作只需要简单的七个步骤即可,你学会了吗?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月亮湾是美丽而神秘的喀纳[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月亮湾是美丽而神秘的喀纳[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