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本编在线]包头-巴彦淖尔(黄河河套文化旅游区+源玺源烧麦)-石嘴山(图文)

时间:2017-07-24 02:01:2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精心规划的路线其实就是G6京藏高速一路西行并至乌海开始南下,不谋而合。7月23日,包头-巴彦淖尔(黄河河套文化旅游区+源玺源烧麦·巴彦淖尔总店)-石嘴山。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亚龙湾作为三亚市的城市名[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亚龙湾作为三亚市的城市名[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