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造就Talk与上海世博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打造上海文创名片(图文)

时间:2016-12-05 10:09:25  来源:商界网  作者:

上海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在金融、科技、以及文化产业的引进上做出了杰出的贡献。11月25日,上海世博管委会与剧院式演讲平台造就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文化创意中央活动区。

为响应上海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积极探索管理模式创新,加强创新科技前瞻布局和应用示范,加快建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交流活动中心,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世博管理局与造就Talk双方将秉承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立足上海资源禀赋和文化基因,以国际化视野、采用新传播手段,进一步加大在创新科技、文化思想普及、宣传,积极营造创新创业社会氛围等方面紧密合作。

带动城市文化创新,发现最有创造力的思想

造就(zaojiu.com)是由前福布斯副主编汤维维于2015年创办,旨在打造最有影响力的剧院式演讲平台,致力发现最有创造力的思想。造就关注科学科技、商业财经、人文艺术等领域,自去年11月以来,造就已在上海、北京、广州、杭州等地成功的举办了近30场剧院式演讲。

造就被誉为中国的TED,在过往的演讲中,曾先后邀约了曹军威、余凯、李连杰、龙宇、马家辉、田沁鑫等150多位科学科技、商业财经、人文艺术领域的嘉宾,通过演讲让嘉宾直接面向观众真实表达观点。

造就的观众表示:“造就每期的选题都有很意思,喜欢造就之前做过的人工智能、大数据造就未来、教育的本质等系列演讲”。

线下场景体验,线上强化传播

作为一家具备互联网属性,传统媒体职业规范的内容传播平台。造就具备很强的内容制作能力以及内容传播能力。每期定时保量的制作出精美的视频内容,以及线下体验的主题呈现。也在线上有很强的曝光,通过腾讯、优酷、爱奇艺、秒拍、喜马拉雅FM、蜻蜓FM等众多音视频平台曝光,嘉宾视频播放总量突破千万;而在今日头条、百度百家、一点资讯等图文平台,文字内容的传播也已达到百万级别。

出了互联网渠道的全面铺设,造就还于今年11月,与Discovery中国子公司求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求索Talk》,从而实现了把线下演讲搬上电视荧幕,且覆盖超过一亿多的数字电视优质用户,从而让更多的人能方便的接触前沿知识。

此次上海世博与造就的强强联合,也是对造就发展及其对文创产业推动的肯定。未来,双方将用更多种形式创造表达、展示、传播、交流等服务平台,并通过造就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文创名片。

最新信息

  里院建筑是青岛地域性传统民居的[详细]

推荐信息

  里院建筑是青岛地域性传统民居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