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中国好人”李文治受邀为鄂州市道德模范颁奖(图文)

时间:2014-10-08 14:03:44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  作者:王斌华

9月26日下午3时,“中国好人榜”见义勇为好人、全国“最美警察”、二等功臣、道德模范、鄂州市“十大新闻人物”,湖北省鄂州市公安局新庙派出所副所长李文治受鄂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邀请作为颁奖嘉宾,在鄂州市广播电视局一楼演播大厅,为获评鄂州市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盛典为道德模范颁奖。

参加颁奖的领导同志有:湖北省委宣传部文明办负责人、鄂州市委副书记陈新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建平,市人大副主任周秀华,鄂州市政府巡视员严国本,市政协副主席张忠义,市委副秘书长刘亦平、鄂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晓梅。这次, 鄂州市公安系统获此殊荣的是梁子湖区公安分局涂镇派出所民警李知奇。

最新信息

  9月24日,湖北省鄂州市梁子岛码头[详细]

推荐信息

  9月24日,湖北省鄂州市梁子岛码头[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