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石家庄:市委书记盛赞拾金不昧胡大姐城市楷模(图文)

时间:2014-08-21 16:50:25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

省会梦溪园小区保洁员胡玉兰拾金不昧,打扫卫生时捡到30万元现金立即上交的事迹,感动了省会,感动了全国。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批示:“胡大姐拾金不昧的报道,令人十分感动。我们这座城市的百姓是多么好的百姓,人民是多么让人尊敬的人民!

昨日上午,市民政局和市慈善总会为胡大姐送去救助金1.5万元。胡大姐当场表示要捐给云南地震灾区。

最新信息

  传于彭城千年神韵,中国徐州,中[详细]

推荐信息

  传于彭城千年神韵,中国徐州,中[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