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羊安城市文化标识6件作品入围

时间:2014-03-02 17:46:11  来源:邛崃新闻网   作者:梁仕文

227日上午,记者从羊安城市文化标识评审会上获悉,6件羊安城市标识作品从37件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最终评审阶段。

在评审会上,活动征集方首先为专家一一解读了参选作品的标识含义、寓意、形态展现等内容。专家们则根据羊安“现代工贸型田园小城市”建设理念,对参评作品进行了讨论和评审。

专家们认为,羊安城市标识要着力体现羊安“邛崃东部门户城市”的独特区位,并体现出“量化互动”典范、“产城一体”新型现代工业城市的发展定位。同时,设计图案要简洁、流畅,构思精巧。

羊安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扩大对外宣传影响力和知名度,树立羊安“现代工贸型田园小城市”形象,打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羊安城市文化品牌,羊安镇于201311月启动了面向全社会公开有奖征集城市文化形象标识活动。截止目前,共收到来自全国8个省(直辖市)19名作者的37件作品。接下来,他们将通过展板的形式,在羊安广场进行为期一周的展示,并号召群众对初步入围的作品进行广泛评议。最终确定的作品将作为羊安城市文化符号,在今后推动小城市的建设过程中,进行广泛运用,进一步提升羊安的城市文化品牌。

最新信息

  过去,菏泽城区民警执勤不规范、精[详细]

推荐信息

  过去,菏泽城区民警执勤不规范、精[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