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广州恒大豪夺中超冠军 亚冠和足协杯争锋在即(图文)

时间:2013-10-07 09:10:4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zhongchao.jpg

本网讯  下午335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领头羊广州恒大领先积分榜第二名的山东鲁能11分,本场比赛只有不败就将提前夺冠。上半场开始仅5分钟,恒大就由赵旭日推射破门。最终,恒大以4-2战胜鲁能,提前3轮加冕本赛季中超冠军。这也实现了广州恒大升中超以后的三连冠,创中超历史纪录。

广州恒大联赛夺冠后,为即将到来的亚冠决赛和足协杯半决赛打下良好基础。广州恒大将先客后主,1026日客场挑战首尔FC,11920:00将回到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首尔FC,以角逐本赛季的亚冠冠军。

由于多名国脚在恒大,虽然中国足协一再调整其余的比赛时间,不过中国队将于1015日客场与印尼进行亚洲杯预选赛的关键一战还是有所冲突。

而国安与恒大的足协杯半决赛则推迟到1123日和1127日进行,国安先主后客。这样,恒大在亚冠主场比赛后有两周备战时间。

与此同时,足协也考虑到,恒大如若夺得亚冠冠军,还将在1211日开始参加世俱杯角逐。足协也因此将足协杯决赛日期定在121日和127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河北草原天路最西端,张家[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河北草原天路最西端,张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