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赤峰一母亲因7岁女儿玩手机时间长将其残忍杀害

时间:2018-11-16 15:00:52  来源:内蒙古晨报  作者:陈秀俊 杨军

焦点图.JPG

14日,内蒙古晨报全媒体记者从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分局了解到,赤峰市一母亲因孩子玩手机将7岁女儿残忍杀害。

据了解,11月10日,赤峰市局指挥中心接到高某某(化名)报警称:其在红山区某小区将女儿侯某某(化名)杀死。民警赶赴现场后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因女儿侯某某玩手机时间太长,与女儿发生口角后殴打女儿,打完女儿觉得不解气,又到厨房拿了一把黑色菜刀,用菜刀将女儿手腕划伤,后女儿要逃离屋内,嫌疑人又用手将被害人掐死。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化名),女性,1989年出生,暂无职业。被害人侯某某(化名),女性,2011年出生,生前为红山区某小学一年级学生。犯罪嫌疑人高某某的丈夫常年在外工作,家务都由她来打理,有时候公公、婆婆也会来帮助她收拾下房间,她与丈夫几年前曾离过婚,后因孩子问题又复婚了。案发现场的大片血迹让人触目惊心,一个年仅7岁的孩子因为玩手机就不幸被亲生母亲杀害而离开了人世,仅仅是因为母亲打孩子不解气就举起了刀,让人感觉得惋惜和愤怒。

在犯罪嫌疑人高某某杀害女儿的家中,孩子的作业本还静静地放在茶几上,一个破损的毛绒玩具摆在一侧,孩子平时穿的鞋就放在鞋柜旁。孩子在天堂里或许还在写着没有完成的作业。在孩子的房间里,墙上贴着这样一个便条,上面写着“坚持、我读书我快乐,认真、我最棒”。

目前高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最新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推荐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