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32岁离异男诱骗14岁女孩并强发生关系,此前已同3名女性生了4个孩子

时间:2018-09-07 14:50:46  来源: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14岁女孩被网友哄骗要去广东成家,没想到该男子已有4个孩子,连告诉她的名字都是假的。

9月3日晚8时左右,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车站派出所接到西安指挥中心电话报称,青海警方要求该所配合寻找一名14周岁的陈姓女孩。青海警方表示,小陈前几天离家出走,与一名网名叫“张伟华”的男子一起乘坐当晚K448次列车,从西安转车前往广东东莞。

当晚10时55分许,民警在西安火车站K448次列车前,将小陈及同行男子“张伟华”拦下。经询问,“张伟华”伪造了身份,网上他自称21岁,未婚,是湖北荆门人,实际上他姓黄,32岁,离异,同3名女性生了4个孩子。黄某在认识小陈并取得她的信任后,准备将其骗至广东东莞一起生活。

民警表示,现场询问黄某姓名时,黄某说出真实姓名,小陈一脸惊讶。小陈还说,她和黄某在西安火车站中转期间,对方曾强行与她发生关系。目前,该案已移交至案发地公安机关处理。

最新信息

  上海一家三口在9平房间已住27年,[详细]

推荐信息

  上海一家三口在9平房间已住27年,[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