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漫谈

贵阳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时间:2020-07-06 15:45:19  来源:贵阳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毛毛

道整洁,环境优美;凡人善举,弘扬新风;志愿服务,爱心传承……文明,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作为全国文明城市,贵阳的城乡大地、街头巷尾,文明之花处处盛放、常开不谢。

文明大讲堂第一课,让我们来学习什么是全国文明城市以及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历程。

全国文明城市是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质量较高,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城市。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份来之不易的荣誉,从开始创建到连续三次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贵阳一直在努力。

1999年,贵阳市提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02年、2005年、2008年,贵阳市连续三次荣获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称号;2011年12月20日,贵阳市被中央文明委正式授予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2015年2月28日,贵阳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2017年11月17日,贵阳市第三次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成绩来之不易,我们应倍加珍惜,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让文明之花开遍筑城大地,让人民群众共享文明成果。

最新信息

  崇洋文化在有些人的心里根深蒂固[详细]

推荐信息

  崇洋文化在有些人的心里根深蒂固[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