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漫谈

新型城镇化思路:城市文化的全面塑造

时间:2016-03-24 09:49:05  来源:新浪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在过去的2015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在宽松的政策刺激下,总体步入了复苏通道,市场成交、房价等指标总体上出现回暖,甚至好于预期。但同时,土地成交量、新开工量、开发投资额等指标非常低迷,全国商品房库存压力继续增大,三四线城市市场依然偏弱,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

新型城镇化思路:城市文化的全面塑造

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五位一体的改革整体规划,明确了未来五年,在中国社会全面改革的总方针。意味着在未来城市发展中,新型城镇化的政策指引,需要房地产企业从单一的住宅开发建设,全面升级成为能够为城市发展提供满足“经济、文化、生态”的城市发展运营商。未来,由于城市之间的区隔逐渐缩小,城市之间的竞争,由GDP的竞争升级到城市文化全面塑造的竞争;以及产业结构合理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和城市文化城市区隔之间的竞争。未来,城市发展的新需求,已经明确。

优秀房企明确发展路径,赢得市场高度认可

中国的新型城镇化,需要地产开发运营商的共同协作。据了解,全国知名房企,中国城镇化产业运营商“天朗控股集团”早在2014年就明确了以“文化创意”为发展动力,产业合理化布局为支撑,人与城市和谐共融和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指导方针,并在2015年整合企业各产业板块,形成“资本、投资、地产、文化、产业、健康、社区服务、健康城市”八大业务版块,全面涉足民生产业、文化产业、新兴产业、服务产业等城镇化基础产业运营,满足了城镇化进程中对物理环境、经济环境,文化环境,社区环境等多方面改善的需求,提升城市发展竞争力。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将于2016年3月22日在国贸大酒店召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相关领导以及中国品牌房企代表将会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届时,将会颁发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开发企业各奖项,光荣与梦想一起绽放,究竟谁将榜上有名,让我们翘首以盼,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最新信息

  佳木斯市高度重视挖掘知青文化,[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