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2021湖北农业博览会圆满闭幕,圣八礼山楂酒备受推

时间:2021-11-30 17:16:4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1月29日,以“乡村振兴、产业强省”为主题,2021湖北农业博览会(下简称农博会)在武汉闭幕。超过6万平方米的展馆内,1600多家不同类型、规模企业参展,一大批湖北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特农产品集体亮相,3天展期共吸引观众9.7万人次。展会期间,一款来自山东青州的圣八礼山楂酒备受参会者的青睐和好评。

山东青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诸多的古迹、名人等演绎了灿烂的历史故事,酝酿了丰厚的文化底蕴。由于适宜且独特的气候条件,山楂在青州得到广泛栽培,有500多年的历史。而充满智慧的青州古代劳动人们,用这一颗颗红宝石去酿造红酒,在西南山区广泛流传着山楂酒酿制技艺。这一技艺的第五、六代传承人刘大圣、刘甲伟父子依托青州的悠久历史、地区特有的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青州敞口山楂的优势,皇尊庄园应运而生了。浩瀚宇宙,造物天赐,青州气候宜人,适宜山楂生长,也唯有古城的人情风味、土地与水源,能够酿造出这般的圣八礼山楂酒,它是青州古城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相糅合,经过岁月陈酿发酵出来的琼浆玉液。

据了解皇尊庄园立足青州,依托当地丰富的山楂资源,全面发力于山楂红酒的研发与生产,打造成为青州名片的国际品质山楂红酒。近几年,皇尊庄园积极投身于当地山楂产业链条的建设与进一步完善,斥巨资投入山楂酒技术研发,产品品质有了质的飞跃。100%使用青州敞口山楂酿造、口感醇厚的圣八礼山楂酒获得的奖项无数,更在众多盛宴中被指定为专用红酒!圣八礼山楂酒以中国红酒复兴的实力担当为己任,制定了双管齐下的战略目标,对外积极投身国际市场,对内在各大重要城市铺设完善的销售网络,所到之处,山楂红酒的独特性与天然优越性都受到大众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

最新信息

  此前曾经撰文说过,当下网友的特[详细]

推荐信息

  此前曾经撰文说过,当下网友的特[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