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御风而行!2021(第六届)中国设备管理大会聚力打造企业竞争新优势

时间:2021-10-19 10:13:24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制造强国建设的关键五年。随着新型工业化、信息化等同步推进,各行业对智能化装备的需求潜力将不断释放。加上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推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将迎新机遇。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新发展格局,研讨交流世界前沿设备管理理念与技术,加快现代产业体系和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推动我国设备装备制造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定于10月28~29日在上海市召开 2021(第六届)中国设备管理大会。

本届大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上海市设备管理协会、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以“构建新格局 共创新未来”为主题,聚焦科技创新、数字化发展与智能制造等热门话题作主题报告。大会同期将举办十个专业论坛——设备全寿命周期管理、 设备市场化检修与管理、 设备智能运维与管理、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 润滑管理与技术应用、 5G+工业互联网应用、 节能减碳技术、 工业安全环保管理、设备管理标准化、 装备制造企业设备管理、 储能技术发展与设备管理、 专利辅导交流等。各论坛内容丰富新颖,具有前瞻性和较强的指导实践意义,目标明确,诚邀有志者同行。

大会全面升级与会嘉宾阵容,邀请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到会指导,为大家呈现一场设备管理界的品牌盛宴,聚力打造企业竞争新优势!

同期还将安排相关企业作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交流;2021年度设备管理标杆企业经验交流;2021年度设备管理推荐项目发布;以及设备管理与维修新技术、新产品展览。分享各自特色经验、优秀案例,为实现装备制造业技术融合、产业融合以及管理融合发展提供原动力支撑。

创新要素充分涌流,更加高效的产业链、创新链协同创新的新格局正在形成。机遇交织,政策利好,目标清晰,2021(第六届)中国设备管理大会将御风而行,以更加扎实深邃的底层逻辑,以专业的指导学习,为行业传递新信息、谋划新思路、部署新举措,聚力打造设备企业竞争新优势,向着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路阔步前行。咨询电话:010-58950996。

最新信息

  此前曾经撰文说过,当下网友的特[详细]

推荐信息

  此前曾经撰文说过,当下网友的特[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