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宜人贷CEO方以涵提名朗迪美国峰会“年度科技金融女性”,成唯一入围华人女性

时间:2019-04-04 16:03:5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作为全球科技金融界最大盛事之一的“朗迪美国峰会”(LendIt Fintech USA)即将在旧金山当地时间48-9日拉开帷幕,重量级类别的国际奖项入围名单备受关注。宜人贷CEO方以涵成功提名“年度科技金融女性”,成为唯一入围华人女性。由其牵头创立的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宜人财富入围“年度国际创新者”提名。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朗迪美国峰会上,宜人贷斩获“最佳消费金融平台奖”(Top Consumer Lending Platform),成为唯一一家获奖的中国企业。

2.png

美国时间42日,朗迪峰会官方网站发表题为《金融科技女性打破职业天花板》一文,揭开了“2019年度科技金融女性”五位提名候选人的神秘面纱,表彰她们在倡导多样性、平等和教育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

“宜人贷CEO方以涵是稳固中国科技金融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文章写道,“她的[杰出]管理和领导力是其成员发展为顶尖金融服务和技术团队的催化剂。”方以涵在采访中表示,公司的高层管理团队中有超过半数是女性,性别不应该成为一个问题。

同时获得提名的另外四位女高管分别来自美国科技金融公司CFSIOnDeck, 美国最大移动端银行BankMobile, 以及美国知名在线借贷平台LendingClub。文章评论五位候选人致力于实现性别、民族和种族的平等,她们凭借在科技金融行业的突出贡献和事业成就“不仅改变着她们自己的世界,也正改变着整个世界”。

此外,中国领先在线管理平台宜人财富也凭借着其在科技应用、投资者教育等方面的系列创新获得“年度国际创新者”提名。宜人财富利用人工智能、机器深度学习等高科技应用提升在线金融服务品质,为用户精准匹配优质资产和多元化、个性化资产配置方案,并提供安全、专业、智能化的线上综合财富管理服务。

据悉,此次是方以涵连续第七年受邀参加美国朗迪峰会,并将在会上主论坛发表中国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管理方面的独到洞见。宜人财富展台将届时在美国旧金山对外开放,向全球同行展现中国科技金融公司的领先服务与创新成果。

最新信息

  本网讯(高军) “绚丽海棠”造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高军) “绚丽海棠”造型[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