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GJTV(国际网络电视台)国网视身份笔(纪念笔)、签字笔免费送

时间:2019-03-11 11:32:45  来源:中国传媒联盟  作者:

应广大工作人员及观众朋友的建议与要求,GJTV(国际网络电视台)国网视特别定制的身份笔(纪念笔)限量版1000支已到货。

1.JPG

另同时到货10000GJTV(国际网络电视台)国网视签字笔免费送(仅需支付20元快递费即可拥有超值5GJTV签字笔)!

4.JPG

延伸阅读

如果您也想走进gjtvzb 国际网络电视直播平台,或者你也想申办一档属于自己的电视栏目,请与15011448883/17743528037联系咨询

gjtvzb面向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同步播出,可成就品牌(人物)塑造,可圆您的创业梦、事业梦、明星梦……真诚期待与您早日联手、合作共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由北京市襄阳企业商会主办[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由北京市襄阳企业商会主办[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