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李云龙分析:微小V营销手机如何加粉?(图文)

时间:2016-10-21 15:30:25  来源:软文批发网  作者:

云创通作为一家基于互联网运营+创客平台+智能化研发+增值服务”的全产业链创客生态型公司,在互联网创业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其致力打造的基于移动互联网营销产业、创客产业和智能终端的“平台+创客+终端+应用”完整生态系统,被业界称为“云创通模式”,帮助了一批又一批的年轻人实现自己的致富梦。

云创通智能营销手机云创通倾情打造的一款专属于微商创业者的加粉神器。它是一部专门为做生意、做销售、做微商、需要人脉资源和宣传推广的人定制的功能性营销手机,除了具有普通安卓智能手机所有功能,同时更是专门自动添加人脉资源、自动群内加粉、自动进行广告宣传的一部营销手机,是微商进行互联网线上线下营销必备利器。简单概括而言,就是不仅可以打电话、短信、上网、聊天、视频、音乐等等,更可以自动增加人脉、自动寻找客源、自动进行广告宣传推广的一部特殊的智能手机。其特别之处就在于它自带的24大营销功能,是平常所用智能手机所没有的,更是各大微商真正急需的。

云创通智能营销手机利用网络挖掘技术,把你所需的人脉资源数据以手机通讯录自动导入的形式联通你的微信、陌陌;同时,自动将所有微信群中的成员添加为自己的好友;关注李云龙微信lylliyun利用全球定位系统,自动添加异地粉丝,足不出户就添加全球粉丝,帮你成功实现日加粉一千人!操作简单、分类明晰、各种类型的资源数据应有尽有,再也不用担心微信没粉、卖货没客源!

作为八五后年轻小伙,李云龙就是靠着云创通智能营销手机实现自己的创业致富梦的。李云龙出生在偏远的山区,家里经济条件非常拮据,东拼西凑才勉强供其读完大专,毕业后却未能有想象中的美好前程,搬过砖、送过快递、摆过地摊……几乎所有的工作都需要风吹雨淋,这让李云龙感到前途无望。在偶然之中,李云龙通过一位老乡的介绍,加入了云创通公司,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团队的带领下,从普通的销售员,到公司技术总监,到云创通第一个城市代理商,再到56万奔驰车主,他只用了一年多时间。关注李云龙微信lylliyun现在的李云龙已经从一个社会底层工作人员蜕变成微商界的大咖,不仅自己成功逆袭,还带领着自己的团队,一起走上微商创富的康庄大道!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酷开品牌升级和新品发布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酷开品牌升级和新品发布会[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