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广州佲家:黄先生“九龙乾坤摆件”寄卖转让(图文)

时间:2016-09-21 14:50:23  来源:中华网投资  作者:

九龙乾坤摆件运用了精密的周易学原理,设计考究,做工精湛,是设计最精妙,最具功效的风水产品,极具收藏价值。

此九龙乾坤摆件,四足,以玉粉合成,底部有“大明宣德年制”款识。一般是在工地和墓地挖出来的,是以前的官宦人家和大户人家才用的镇宅宝物。整器线条自然流畅,栩栩如生,巧手匠人利用多年的雕刻手艺,运用丰富的想象力进行构思设计,采用不同的技法,力求造型的饱满与均衡,整体雕刻工艺炉火纯青,手法之精湛令人不禁佩服。打磨度好,包浆厚重,具有鉴赏和珍藏价值!

巧手匠人利用多年的雕刻手艺,运用丰富的想象力进行构思设计,采用不同的技法,力求藏品造型的饱满与均衡,整体雕刻工艺炉火纯青,手法之精湛令人不禁佩服。质地坚韧,纹理致密,色泽温润,有一种淡雅脱俗般的美感。随着岁月的推移流逝,这件古玩虽无当年般鲜艳,但反而增添了几分古雅美观。于大气中透露着神秘,历经岁月沧桑古朴;观之便使人心生宁静安适之感。

九龙乾坤摆件自古就被世人视为化煞吉祥之物:

1、可化解五行相克所产生的灾劫。九转乾坤以旋转之势化灾劫于无形,生祥瑞之气,按照顺时针旋转三圈,可使家庭与转动之人的五行磁场生生不息,逆时针旋转九圈,可化解五行相克所产生的灾劫。

2、具有改运旺运、生财、辟邪、祛病强身、辅助修行的作用。“九转乾坤摆件”是目前最具功效的堪舆产品。具有改运旺运、生财、辟邪、祛病强身、辅助修行的作用。九转乾坤鼎还是招财之圣物。

3、还可调节气场、改善流年运程。其运程阴阳相随,好坏相依,不可完全避开坏的一面,但可运用时来运转进行调节、缓和、转运。还可调节气场、改善流年运程。龙主招财挡煞,文昌主事业,学业功名有取。

4、放在家中客厅的西北方位,可使家运昌隆,财气亨通。此物又以旋转之势化灾劫与无形,生祥瑞之气而不息,放在家中客厅的西北方位,可使家运昌隆,财气亨通。

具有如此寓意与用途的九转乾坤自古便被用来当作室内陈设之高档摆件。此类摆件对雕刻工艺要求十分高,容不得一丝的错误,所以古往今来,九龙乾坤摆件珍贵难以言喻,被誉为艺术至宝,各大行家深度挖掘其价值,资深专家评价其为“能撬动市场”的潜力股,可见其市场行情一片明朗。

如您想收藏黄先生的九龙乾坤摆件,欢迎拨打下方电话联系广州佲家。

免责声明:本文章由佲家传媒受持宝人委托而发布,藏品照片由持宝人提供(非佲家传媒所有)。凡本文章注明“来源:XXX(非佲家传媒)”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佲家传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书生集团20周年庆典暨书生[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书生集团20周年庆典暨书生[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