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东华软件进军互联网金融,华金在线正式亮相(图文)

时间:2016-09-14 14:47:3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9月9日上午,上市公司东华软件股份公司旗下的“华金在线”互联网金融平台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京仪大酒店盛大举行。东华软件董事长薛向东、东华软件副总裁、华金在线董事长董国勇、华金在线CEO董玉锁、中关村管委会主任郭洪、 互联网金融千人会副秘书长杨锦,以及专家、媒体、合作机构等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了华金在线成功上线。

  东华软件董事长薛向东首先在大会上致辞并指出:“2016年恰逢东华软件上市十周年,历经十年的砥砺发展,东华软件已经跻身为国内优秀的软件开发和集成服务提供商。目前,公司有60余家分支机构,员工规模超过7000人。2015年,公司市值300多亿,营业收入56亿,净利润11.5亿。新的征程已经开启,东华软件乘着‘互联网+’的东风,积极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倾力将华金在线平台打造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标杆,为普惠金融的发展贡献力量。”

  东华软件副总裁、华金在线董事长董国勇在发言中表示:“互联网金融的核心是风控,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金融领域中,拥有风控优势和大数据资源的平台无疑将占据行业优势地位。华金在线依托东华软件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技术优势,建立了严格的风控体系确保项目安全,让投资人的权益得到保障。”

  作为传统金融机构的代表,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副行长徐中兴谈了他对互联网金融和传统金融关系的看法,“传统金融未来一定要向互联网方向发展,借助互联网技术让金融产品更加丰富化、便利化、普惠化,而互联网金融借助传统金融的大数据等,更容易找到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和信用缺失,相互结合,能更好地提升互联网金融的普惠化。他认为应该加大对互联网金融的推广力度,更好地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同时希望华金在线不断创新,为融资企业提供更优质的融资信息服务,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普惠金融的阳光。

  京北投资总裁、上海交通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所所长罗明雄发表了讲话,他认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稳健发展的核心是做好风险控制,在严格风控的基础上,不断创新金融信息服务,有效的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促进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在会议讲话中,湖南大学产业金融研究院执行主任张玲表示,互联网金融平台最重要的是做好安全合规工作和风控保障,不断推出多样化的优质金融信息服务,让更广泛的人群享受快捷、便利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推进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让普惠金融辐射全社会。

  在发布会上,华金在线CEO董玉锁详细介绍了华金在线平台,讲解了各个金融信息服务的特点和优势。发布会发布的产品有票据质押借款、小贷领投、供应链金融三大产品。华金在线CEO董玉锁表示,安全性是互联网金融平台需要考虑的关键要素,只有保障投资人和借款人的信息和资金安全,才能确保平台的可持续发展。华金在线产品项目优质,在做好金融信息服务设计和风险把控的同时,也非常注重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以确保平台安全运营,保障投资人权益,投资人可以放心选择。据华金在线CEO董玉锁介绍,华金在线上线前期推出的产品收益还是蛮有吸引力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一般在6%-12%之间。同时,华金在线还推出了“邀请壕友投资享佣金”活动,邀请好友投资即可享年化1%的佣金。

  在本次会议上,华金在线还与多家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行优势互补,在华金在线重点关注的供应链金融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为用户提供优质、安全的供应链金融服务。

  最后,发布会进入圆桌讨论环节。东华软件副总裁、华金在线董事长董国勇、京北投资总裁、上海交通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所所长罗明雄、湖南大学产业金融研究院执行主任张玲、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勇、台前农商行行长刘建锋参加了圆桌论坛,就供应链金融的发展趋势展开了探讨。东华软件副总裁、华金在线董事长董国勇首先谈到:“供应链金融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华金在线在医疗领域拥有丰富的资源,挖掘医疗供应链金融有自己的优势。未来,医疗供应链金融将是华金在线的业务重点之一。”对于供应链金融的发展前景,京北投资总裁、上海交通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所所长罗明雄谈了他的看法,他认为供应链金融未来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互联网金融企业可以进一步深挖供应链金融的垂直细分市场需求,更精准地服务于有需求的企业。谈及供应链金融发展的关键,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勇认为,风险控制是供应链金融业务的核心,互联网金融平台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需要具有扎实的风险把控能力。湖南大学产业金融研究院执行主任张玲谈了供应链金融的发展方向,她认为:“在互联网金融的影响下,供应链金融会从单链式的变成链群化的,从有中心的变成去中心的,从担保型的到信贷化的,从单项服务的变成生态化服务,综合服务是未来供应链金融的发展趋势。”台前农商行行长刘建峰非常看好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的发展,他认为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发展,互联网供应链金融产品更加有创新力,将有效地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的落地,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将步入健康有序发展轨道。华金在线的正式上线顺应了这种趋势,一定会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推动行业稳健发展。华金在线志在树立普惠金融的标杆,搭建专业安全的综合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

  关注华金微信号huajinonline1,疯抢更多现金大奖

  

  投资抢MacBook、iPhone7、iPadhttps://www.huajinzaixian.com/activity/hero.jsp

  直送10-500元话费活动:https://www.huajinzaixian.com/activity/huafei.jsp

  白拿iPhone7手机活动:https://www.huajinzaixian.com/activity/fabuhui.jsp

  华金在线:https://www.huajinzaixian.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飞贷作为唯一入选美国沃顿[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