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雷格斯在武汉开设第二家商务中心

时间:2014-03-18 14:40:4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全球灵活办公空间场所提供商雷格斯在武汉开设第二家商务中心,以满足客户对灵活办公空间快速增长的需求。武汉是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热点商业城市之一,吸引了众多企业来汉开拓市场或扩大业务。

至此,雷格斯在中国内地的商务中心数量接近80家。在亚太地区,雷格斯同样扩展迅速,中心总数量前不久更是达到创纪录的300家。

凭借独一无二的商务办公网络规模,雷格斯能够帮助来自各行各业的所有规模企业受惠于灵活性更高、成本缩减更显著的办公优势,不论是跨国企业、个体商贸企业、初创型企业或中小企业。

雷格斯武汉保利广场商务中心坐落于武昌中央商务区,第一家在武汉的商务中心则位于江岸区武汉天地企业中心。现在,雷格斯的两家网点占据了武汉沿江两岸的核心地段。

 雷格斯商务中心将为客户提供可根据需求变化灵活调整的办公空间,全力支持已经入驻武汉的企业以及正考虑通过武汉进驻中国市场的企业。同时,随着移动办公人员的规模日益扩大,雷格斯的商务中心还将服务于需要在路途中拥有合适办公空间保持高效率工作的人群。

 雷格斯中国区总裁韩蓝霆表示:“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都迫切需要可根据中国业务需求而变化,且灵活方便、成本效益显著的办公环境。我们致力于满足企业对这种灵活办公的强劲需求。”

 “利用雷格斯不断扩大的网络,企业能够有效防范经营风险,最大程度地发挥财务资源,增强灵活应对中国市场变化的能力。企业仅需按照自身使用的办公空间支付费用,并可以视需要随时扩大或缩减办公空间。企业无需任何前期投入,就可以从入住第一天起开始办公。这种办公模式切实降低了客户来武汉发展或在世界任何其他城市创办业务的进驻门槛。”

 作为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城市之一,武汉凭借出色的城市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增长近期被列入全球最具活力城市排行榜。根据武汉市的发展目标,2014年武汉GDP增长幅度达到10%,远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雷格斯在这座华中地区快速发展的商业中心城市新设立商务中心,将更好地满足当地市场对灵活办公的需求。

 雷格斯在武汉的网点扩张将为那些希望参与本地区发展的本土企业、全国性企业和跨国企业提供新的机遇。

最新信息

  据悉,2月25日,法国著名童装品牌[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