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宜昌:第三届朗诵艺术大赛正式开锣,快来报名!

时间:2018-04-13 10:22:04  来源:三峡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余雪楠 陈玲

4月11日,宜昌市第三届朗诵艺术大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标志着2018屈原故里端午文化节各项文化活动在我市陆续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广局、市文联、三峡广电总台主办,市朗诵艺术家协会承办。活动将围绕"诗意宜昌"主题,深入挖掘宜昌深厚的诗歌文化底蕴,进一步夯实"中国诗歌之城"的群众基础,为2018屈原故里端午文化节的举办营造良好的诗城氛围。

大赛设小学组、中学组、成人组、亲情组等四个组别。活动报名时间从4月10日至4月30日,分初赛、复赛、决赛、优秀节目展演四个环节进行。其中,小学组还包括了"走进荆门山"少儿原创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已在我市连续举办两届,为提高市民诗词鉴赏及朗诵艺术水平、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宜昌城市文化品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并成为具有本土特色的一个文化活动品牌。宜昌市第三届朗诵艺术大赛作为2018屈原故里端午文化节"诗意宜昌"系列文化活动的一部分,将在鼓励本土诗歌原创作品,展现三峡地域文化、水电文化、巴楚文化、屈原文化、三国文化元素等方面呈现亮点。

报名单位和个人可扫描二维码进入网上报名通道,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30日18:00。

微信图片_20180412120548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