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经济

2013抚顺市水文化节暨沈抚新城第二届戏水节(图文)

时间:2013-07-29 12:20:0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b_75705514.jpg 

本网消息,722日晚,2013抚顺文化节暨新城第二届、丰远热园第二届水上狂欢节极光之夜盛大启幕。热闹了一天的丰远热度持上升,美的巴厘水世界流光溢彩,一片歌笑,把沈新城的夜经济再次推向高潮。上万游客体味着夜旅游的别样风情,他尽情地水,尽情的跳舞,享受着夜经济繁荣的高品生活。

入夏,沈新城的夜经济起来。围绕东经济区,集餐娱乐和朝族表演一体的,具有朝族特色的餐一条街市民津津道,里生意隆,成新城的一大亮点;以方大和国鑫城中心的两大合性会所,不了夜消,而且提升了百姓余文化生活的品,成居民夜晚休闲娱乐的好去;金湾、玉露潭两大主公园和河景观带美,景色怡人,是附近居民凉、散步的理想之所;五大夜市足了沈新城居民夜晚逛街物的需求,各具特色的商品吸引了消者的目光,很多经营者表示,夜晚的生意堪比白天。

随着沈新城入住人口的增多,人们对提高生活量有了更多的需求,特是夜晚有了更多的休闲娱乐时间,成市民最佳的消费时段。而丰富多彩的夜经济恰恰切合居民的口味。

在沈新城夜晚最火爆、人气最旺的当属皇家极地海洋世界及丰远热园。两个主题乐园每天入园的游客分高达近10万人次,夜幕下的沈新城更具感,姿绰约。来自沈阳的13的董永小朋友告诉记者,他是专门到丰远热园玩夜的,因白天事情很多,而且很晒,所以晚上来玩。家住阳在抚顺工作的李先生从上午就着女朋友来玩,他准一直玩到930分散。白天晚上各具特色,特是晚上气候宜人,感更好。

新城的夜旅游也推了夜经济,也让这里的夜味越来越。同,夜经济带动了沈新城餐、交通、住宿等服务业展,提升了人气。者注意到,沈新城夜旅游的消者中,外地消者占有很大比例,他里游、、玩、住,促了沈新城的经济繁荣和声名播。夜旅游成新城的一名片,新城夜经济展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成都市新经济新产品推介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成都市新经济新产品推介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