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新闻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在《中国信息报》刊发贺新年广告(图文)

时间:2013-12-25 13:04:2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张超

本网讯 1225日也正是圣诞节,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www.zgcswhcbw.com)今天在《中国信息报》刊发贺新年通栏广告。

《中国信息报》创刊于1988年,是国家统计局主管的以经济报道为主的信息类大报。

2014年,城市文化传播网还将不断进行多渠道的品牌推广工作。

gg.jpg 

广告刊于第七版《金融 证券》

ggg.jpg 

广告刊样

最新信息

  12月22日,国际老板节启动仪式在[详细]

推荐信息

  12月22日,国际老板节启动仪式在[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