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聚焦

三沙市建市一周年 居民领到首批身份证(图文)

时间:2013-07-19 12:24:4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0019b91ecb6d1352cd0a31.jpg 

0019b91ecb6d1352cd0a30.jpg 

0019b91ecb6d1352cd0a2f.jpg 

本网 据国线消息,几天,中国最年的地市海南省三沙市将迎来成立一周年的日子。17日,三沙市相关部在西沙永兴岛为当地部分居民及流人口放了首批三沙市身份、居住

“心情肯定是高嘛,你没看到我都是笑的嘛!”从1996年起就在永兴岛居住的毛若首批到了身份,他的激之情溢于言表。三沙市本次共放居民身份10,流人口居住68

在永兴岛上生活了14年的民符第一批到了三沙市的居住。他,以后自己的生活会因此得更加方便:“以后居住明我的身份,我上下更方便,我的生活起了根本性的化。”

在三沙市专门举行的两证发式上,三沙市副市长冯文海介放居民身份、居住是三沙市保障公民合法益,彰、打造主三沙的重大措之一。他表示:“放的数量不多,但它是三沙市格按照国家予的行政管辖职能,同延伸了千百年来三沙有中国人口居住的法理事,也志着三沙市的人口管理从籍、身份到居住入了常化。”

除了南海主的宣示,三沙市将通放,完全解决居民和流人口的服管理问题也意味着三沙市的政府能建又向前出了一大步。三沙市公安局负责人梁鸿向我了两证发放的范以及居住持有者所能享受到的益:“放身份是具有三沙籍的人。居住是主要发给上居住的2009年以前参加三沙市村委会成立民。上如果持有居住先享受上,享有一些上的社会保障,比如本市的就、医疗卫生、教育等方面,些待遇都与常住人口一。”

到三沙市未来的展尤其是行政管理建,三沙市副市长冯文海充信心:“相信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的社会管理、行政管一定会做得更好!”

最新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