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邯郸4月1日起“百日会战”整治市容市貌

时间:2014-04-02 12:1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王文静

从邯郸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获悉,从今天起,邯郸市将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百日会战”行动,对主城区内23条主干道进行全面整治,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据悉,此次行动邯郸市城管支队将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共秩序管理警察支队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巡警、辖区公安局协助保障开展。重点整治主城区内23条主干道上存在的占道经营、门店外摆、马路市场、破损广告、违章棚亭等影响城市容貌和造成交通拥堵的现象。针对门店外摆的行为,除日常宣传教育外,将对那些经常外摆,不听教育的进行处罚或暂扣物品。

整治范围内的23条主干道分别是:中华大街、人民路、滏东大街、建设大街、陵园路、联纺路、前进大街、赵都路、铁西大街、渚河路、学院北路、农林路、浴新大街、东柳大街、光明大街、陵西大街、和平路、东环路、南环路、西环路、北环路、雪驰路、秦皇大街。

最新信息

  在赤坎区交通要道海北路,路面宽[详细]

推荐信息

  在赤坎区交通要道海北路,路面宽[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